作者dior0626 (Patience)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楠梓這邊有孤兒院之類的嘛?
時間Thu Mar 25 13:35:37 2010
因為我上班的地方常常會剩下很多吃的
拿回家室友都膩了....
有沒有這類的地方可以送呢?
想說丟掉也是浪費
可以給小朋友吃點不一樣的東西
他們應該會很開心八
:)
麻煩有知道的人告知我歐~
希望在楠梓好找的地方
哈哈
路痴很嚴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0.230
1F:→ Justin0610:拿去教會看看 03/25 13:42
2F:推 u9655023:給我吃吧 ~~ 03/25 13:43
3F:→ dior0626:哪兒有教會? 因為那東西不能冰太久 最好可以現吃~ 03/25 13:57
4F:推 chungsung:給我吃吧 ~~ 03/25 14:40
5F:推 u9655023:樓下表示: 03/25 14:49
6F:推 wwf449: 我吃男宿也吃膩了.. 03/25 14:51
7F:→ u9655023:樓樓下表示: 03/25 14:54
8F:推 piass:揪團去吃吧 03/25 15:31
9F:推 KawayaSaki:推原po好人~ 03/25 17:06
10F:推 talentone:燕巢那有個孤兒院 往旗楠路方向 03/25 19:24
11F:推 YahooTaiwan:有一個女孩叫甜甜 03/25 19:36
12F:推 u9655023: 布朗尼 03/25 20:35
13F:推 johnson808:翠華路有一個兒童之家 你可問問看 03/25 20:46
14F:→ changjack15:小時候都會在那玩兒童之家的設施 03/25 20:54
15F:→ changjack15:可惜後來不開放了 哭哭 03/25 20:55
16F:→ being9happy:那個兒童之家其實資源算蠻多的 應該不會需要 03/25 22:29
17F:→ smallkill:我需要~~~ 03/25 22:39
18F:→ dior0626:或者大家有無認識學校裡家境不太好的同學 也可以請他們吃 03/25 23:04
19F:推 johnson808:不然交給我 我拿到中央公園請街友 03/26 00:05
20F:→ Cyiching:<- 街友甲 03/26 00:46
21F:推 u9655023:<- 路人乙 03/26 01:09
22F:→ thebouncer:可以知道一下大概是什麼東西嗎 03/26 19:17
23F:→ JiRui:可以去警察局問問,說不定警察幫你找記者報導你的善行XDD 03/26 22:38
24F:推 nkfust0418:看是什麼類型的食物阿 04/02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