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or0626 (Patience)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楠梓这边有孤儿院之类的嘛?
时间Thu Mar 25 13:35:37 2010
因为我上班的地方常常会剩下很多吃的
拿回家室友都腻了....
有没有这类的地方可以送呢?
想说丢掉也是浪费
可以给小朋友吃点不一样的东西
他们应该会很开心八
:)
麻烦有知道的人告知我欧~
希望在楠梓好找的地方
哈哈
路痴很严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70.230
1F:→ Justin0610:拿去教会看看 03/25 13:42
2F:推 u9655023:给我吃吧 ~~ 03/25 13:43
3F:→ dior0626:哪儿有教会? 因为那东西不能冰太久 最好可以现吃~ 03/25 13:57
4F:推 chungsung:给我吃吧 ~~ 03/25 14:40
5F:推 u9655023:楼下表示: 03/25 14:49
6F:推 wwf449: 我吃男宿也吃腻了.. 03/25 14:51
7F:→ u9655023:楼楼下表示: 03/25 14:54
8F:推 piass:揪团去吃吧 03/25 15:31
9F:推 KawayaSaki:推原po好人~ 03/25 17:06
10F:推 talentone:燕巢那有个孤儿院 往旗楠路方向 03/25 19:24
11F:推 YahooTaiwan:有一个女孩叫甜甜 03/25 19:36
12F:推 u9655023: 布朗尼 03/25 20:35
13F:推 johnson808:翠华路有一个儿童之家 你可问问看 03/25 20:46
14F:→ changjack15:小时候都会在那玩儿童之家的设施 03/25 20:54
15F:→ changjack15:可惜後来不开放了 哭哭 03/25 20:55
16F:→ being9happy:那个儿童之家其实资源算蛮多的 应该不会需要 03/25 22:29
17F:→ smallkill:我需要~~~ 03/25 22:39
18F:→ dior0626:或者大家有无认识学校里家境不太好的同学 也可以请他们吃 03/25 23:04
19F:推 johnson808:不然交给我 我拿到中央公园请街友 03/26 00:05
20F:→ Cyiching:<- 街友甲 03/26 00:46
21F:推 u9655023:<- 路人乙 03/26 01:09
22F:→ thebouncer:可以知道一下大概是什麽东西吗 03/26 19:17
23F:→ JiRui:可以去警察局问问,说不定警察帮你找记者报导你的善行XDD 03/26 22:38
24F:推 nkfust0418:看是什麽类型的食物阿 04/02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