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GT (旦旦)
看板NKFUST
標題[閒聊] 轉職任務
時間Thu Mar 25 01:04:48 2010
其實轉職任務,
在這諾大的校園裡,
已經見怪不怪了,
碩一下,我五點到校就常看到長椅上
還好我五點屬於盲人等級,
就一路飄回菸酒室~~~
只是有時候,不禁舉頭望天,
在這神聖的校園裡,
大家已經忘了長椅
是讓人午後棲息,
在那靜靜享受大自然的地方。
碩二下,愈來愈覺得
功名有望人生無趣,
想想這些歷代轉職任務的勇者,
長椅依舊在,只是情侶改~~~~
但卻從沒看過有人在解最終轉職任務!
試問~~~
安塔瑞斯,有人解了嗎?
--
瀟灑人生二十秋,校園無處不淹留。
識得佳人恍如夢,爭取青睞想破頭。
盡心努力表現好,手捧呵護不敢休。
忘盡過去悲傷事,不想一人樂悠遊。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gts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64.10
1F:推 andy70612:巴拉卡斯表示 03/25 01:07
2F:推 coster: 干我x事~~ 03/25 01:10
3F:推 wwf449: 我還沒準備好! 03/25 01:11
4F:推 chungsung: 五樓等級不夠 03/25 01:17
5F:推 startnba:可以砍掉重練嗎? 03/25 01:20
6F:→ AngelGT:那你要請華山二老幫你治療「投錯胎」 03/25 01:29
7F:推 bucketbomber:你想做屠龍勇士? 03/25 01:35
8F:推 funstar1102:空白這麼多讓我開燈了..結果沒東西... 囧> 03/25 02:00
9F:推 yufarnwu:完了完全看不董~~~ 03/25 02:37
10F:推 TaJima92:你可以坐在長椅當NPC等人來找你解... 03/25 08:22
11F:推 JackXD:你覺得舒服多了。 03/25 10:10
12F:→ polola6212:還沒,因為無所挖不出來-_- 03/25 10:13
13F:→ v6v69:沒有回應,只是個NPC。 03/25 12:02
14F:→ piass:piass已經離線了 03/25 15:18
15F:推 bucketbomber:AngelGT發出一陣光茫而消失 03/25 15:27
16F:→ JiRui:長椅在哪?沒印象有這東西= = 03/26 22:26
17F:→ u9655023:長椅長在板凳上 03/26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