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GT (旦旦)
看板NKFUST
标题[闲聊] 转职任务
时间Thu Mar 25 01:04:48 2010
其实转职任务,
在这诺大的校园里,
已经见怪不怪了,
硕一下,我五点到校就常看到长椅上
还好我五点属於盲人等级,
就一路飘回菸酒室~~~
只是有时候,不禁举头望天,
在这神圣的校园里,
大家已经忘了长椅
是让人午後栖息,
在那静静享受大自然的地方。
硕二下,愈来愈觉得
功名有望人生无趣,
想想这些历代转职任务的勇者,
长椅依旧在,只是情侣改~~~~
但却从没看过有人在解最终转职任务!
试问~~~
安塔瑞斯,有人解了吗?
--
潇洒人生二十秋,校园无处不淹留。
识得佳人恍如梦,争取青睐想破头。
尽心努力表现好,手捧呵护不敢休。
忘尽过去悲伤事,不想一人乐悠游。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gts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64.10
1F:推 andy70612:巴拉卡斯表示 03/25 01:07
2F:推 coster: 干我x事~~ 03/25 01:10
3F:推 wwf449: 我还没准备好! 03/25 01:11
4F:推 chungsung: 五楼等级不够 03/25 01:17
5F:推 startnba:可以砍掉重练吗? 03/25 01:20
6F:→ AngelGT:那你要请华山二老帮你治疗「投错胎」 03/25 01:29
7F:推 bucketbomber:你想做屠龙勇士? 03/25 01:35
8F:推 funstar1102:空白这麽多让我开灯了..结果没东西... 囧> 03/25 02:00
9F:推 yufarnwu:完了完全看不董~~~ 03/25 02:37
10F:推 TaJima92:你可以坐在长椅当NPC等人来找你解... 03/25 08:22
11F:推 JackXD:你觉得舒服多了。 03/25 10:10
12F:→ polola6212:还没,因为无所挖不出来-_- 03/25 10:13
13F:→ v6v69:没有回应,只是个NPC。 03/25 12:02
14F:→ piass:piass已经离线了 03/25 15:18
15F:推 bucketbomber:AngelGT发出一阵光茫而消失 03/25 15:27
16F:→ JiRui:长椅在哪?没印象有这东西= = 03/26 22:26
17F:→ u9655023:长椅长在板凳上 03/26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