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lonelyoO (我是大學生!!)
看板NKFUST
標題[閒聊] 楠梓要爆炸了
時間Wed Mar 24 19:41:01 2010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
好像是昨天吧
楠梓新路到處在挖路
我以為那邊施工而已
沒想到 今天中午 算是小尖峰時段吧
火車站前面的大十字路口竟然也在挖路
以前這種工程不是都半夜在做的嗎??
現在考量到工人的身體 日夜顛倒不好??
改成白天做?
之後晚上去吃飯
市場那邊也在挖路
回家的時候看一下
麥當勞旁邊的小巷也在挖路
楠梓怎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9.157
1F:推 chyhjiun:要選舉了 這樣才可以A錢錢阿 03/24 19:58
2F:推 llect:樓上一語道破... 03/24 20:22
3F:推 chris1281:很多路段都有重鋪 結果,與舊柏油相接的部分還是不平 03/24 20:43
4F:推 k85097ok:半夜做會被附近住戶抗議 03/24 21:00
5F:推 StoneOBK:我以為你要說教學區停車場的臭味.... 03/24 21:06
6F:推 wwf449:所以那臭味是....? 03/24 22:27
7F:→ u9655023:某人的狐臭 03/24 23:26
8F:推 piass:強大的狐臭 03/24 23:50
9F:推 btea:半夜做就吵死了= = 03/25 00:24
10F:推 grandcheater:回三樓,鋪平了,怎麼能有下次工程XD 03/25 11:07
11F:推 piass:高雄的道路就是以鋪不平出名的!!平了怎麼還能叫高雄 03/25 15:34
12F:推 Jim33:所以結論就是他們早上鋪不平的路,很吵,因為要A錢。 03/26 01:23
13F:→ a81288653:有事請打 南台灣小巨人專線 03/26 16:03
14F:→ JiRui:台灣是WRC級的道路= = 03/26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