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lonelyoO (我是大学生!!)
看板NKFUST
标题[闲聊] 楠梓要爆炸了
时间Wed Mar 24 19:41:01 2010
忘记从什麽时候开始
好像是昨天吧
楠梓新路到处在挖路
我以为那边施工而已
没想到 今天中午 算是小尖峰时段吧
火车站前面的大十字路口竟然也在挖路
以前这种工程不是都半夜在做的吗??
现在考量到工人的身体 日夜颠倒不好??
改成白天做?
之後晚上去吃饭
市场那边也在挖路
回家的时候看一下
麦当劳旁边的小巷也在挖路
楠梓怎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59.157
1F:推 chyhjiun:要选举了 这样才可以A钱钱阿 03/24 19:58
2F:推 llect:楼上一语道破... 03/24 20:22
3F:推 chris1281:很多路段都有重铺 结果,与旧柏油相接的部分还是不平 03/24 20:43
4F:推 k85097ok:半夜做会被附近住户抗议 03/24 21:00
5F:推 StoneOBK:我以为你要说教学区停车场的臭味.... 03/24 21:06
6F:推 wwf449:所以那臭味是....? 03/24 22:27
7F:→ u9655023:某人的狐臭 03/24 23:26
8F:推 piass:强大的狐臭 03/24 23:50
9F:推 btea:半夜做就吵死了= = 03/25 00:24
10F:推 grandcheater:回三楼,铺平了,怎麽能有下次工程XD 03/25 11:07
11F:推 piass:高雄的道路就是以铺不平出名的!!平了怎麽还能叫高雄 03/25 15:34
12F:推 Jim33:所以结论就是他们早上铺不平的路,很吵,因为要A钱。 03/26 01:23
13F:→ a81288653:有事请打 南台湾小巨人专线 03/26 16:03
14F:→ JiRui:台湾是WRC级的道路= = 03/26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