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ereisjwill (把球給志傑!)
站內NKFUST
標題[閒聊] 有人要釣蝦嗎?
時間Wed Mar 24 15:33:41 2010
今天晚上七點
大社三叉路口
可利亞的對面
釣蝦場叫名品
應該是300 or 250 /3hr
來只要大喊我愛5566我就知道你是高科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59.224
1F:推 shiyeh:不能說 球給志傑!!! 嗎? 03/24 16:10
2F:推 u9655023:我比較想釣正妹 03/24 17:02
3F:→ u9655023:大家覺得要用啥魚餌釣阿? 03/24 17:03
4F:→ whereisjwill:一定要靠眼神 03/24 17:08
5F:推 check22:我愛5566! 03/24 18:42
6F:→ check22:才怪 03/24 18:42
7F:推 jason8072:剛去別的地方釣完回來而已.... 03/24 18:51
8F:推 foolstyle:剛吃完同學吊回來的XD 03/24 18:54
9F:推 piass: 妹 03/24 21:22
10F:推 foolstyle:想對樓上喊普雷萬-..- 03/25 00:20
11F:→ ROGERHOT:不要傳球給我了.... 03/25 00:23
12F:→ yufarnwu:我再傳~~~ 03/25 02:37
13F:→ whereisjwill:昨天3hr40隻 後面一小時都沒啥在釣了 03/25 09:22
14F:→ polola6212:多的可以call me ,我負責幫你們消化XD 03/25 10:53
15F:推 piass: 妹 03/25 15:37
16F:推 u9655023: 正 03/25 16:01
17F:推 ilovepop:天氣好冷 掉不到吧@@" 03/25 20:26
18F:→ whereisjwill:昨天很熱很會咬呢@@ 03/25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