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ereisjwill (把球给志杰!)
站内NKFUST
标题[闲聊] 有人要钓虾吗?
时间Wed Mar 24 15:33:41 2010
今天晚上七点
大社三叉路口
可利亚的对面
钓虾场叫名品
应该是300 or 250 /3hr
来只要大喊我爱5566我就知道你是高科的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59.224
1F:推 shiyeh:不能说 球给志杰!!! 吗? 03/24 16:10
2F:推 u9655023:我比较想钓正妹 03/24 17:02
3F:→ u9655023:大家觉得要用啥鱼饵钓阿? 03/24 17:03
4F:→ whereisjwill:一定要靠眼神 03/24 17:08
5F:推 check22:我爱5566! 03/24 18:42
6F:→ check22:才怪 03/24 18:42
7F:推 jason8072:刚去别的地方钓完回来而已.... 03/24 18:51
8F:推 foolstyle:刚吃完同学吊回来的XD 03/24 18:54
9F:推 piass: 妹 03/24 21:22
10F:推 foolstyle:想对楼上喊普雷万-..- 03/25 00:20
11F:→ ROGERHOT:不要传球给我了.... 03/25 00:23
12F:→ yufarnwu:我再传~~~ 03/25 02:37
13F:→ whereisjwill:昨天3hr40只 後面一小时都没啥在钓了 03/25 09:22
14F:→ polola6212:多的可以call me ,我负责帮你们消化XD 03/25 10:53
15F:推 piass: 妹 03/25 15:37
16F:推 u9655023: 正 03/25 16:01
17F:推 ilovepop:天气好冷 掉不到吧@@" 03/25 20:26
18F:→ whereisjwill:昨天很热很会咬呢@@ 03/25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