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12220 (台蠻人)
看板NKFUST
標題[閒聊] 話說 停車場的VIP停車位 又停滿了車
時間Wed Mar 24 14:10:59 2010
話說 停車場的VIP停車位 又停了一堆車呢!!
而且這次不是拖靠近工學院這邊的喔
是拖圖書館這邊的停車場呢!!
就連男宿的停車場也拖過來敬業樓鎖起來了!!
威呀!!
大家小心點八 做個守法的好學生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104.13
1F:推 lukesama:還好最近沒去學校... 感謝原PO 03/24 14:25
2F:推 OolonelyoO:學校很奸詐 故意很長時間不拖 大家都鬆下心防 再一次 03/24 15:00
3F:→ OolonelyoO:拖 03/24 15:00
4F:推 AngelGT:學校很NICE的,你有看過拖過樂裙樓的嗎? 03/24 15:16
5F:→ AngelGT:守法,停對坑,保平安。 03/24 15:17
→ frank12220:如果有拖到樂裙樓的 我會第一時間PO文的
03/24 15:32
※ 編輯: frank12220 來自: 163.18.104.13 (03/24 15:51)
6F:→ skong:VIP車位? 03/24 16:06
7F:推 yufarnwu:VIP??? 03/24 16:23
8F:推 sophia0437:VIP?? 03/24 16:55
9F:→ frank12220:就是沒辦通行證的車會被拖進去集中保管 !!vip!! 03/24 16:56
10F:→ u9655023:喔喔,是指那邊喔= = 那邊不是獸欄? 03/24 16:57
11F:→ u9655023: 被叫 ? 03/24 16:57
12F:→ u9655023:更正:那邊不是被叫獸欄? 03/24 16:58
13F:→ u9655023: 被教授攔 03/24 16:59
14F:→ frank12220:樓上好high!!自己鋪梗!!自己爆梗!! 03/24 17:08
15F:推 sophia0437:...我還以為是老師教授專門的停車場.... 03/24 17:12
16F:→ Cyiching:沒有啦,是昨天晚上我家樓下那個樹懶叫的聲音太大了啦! 03/24 19:09
17F:→ JiRui:還在拖的時候,走進去把車騎出來XDD 學校缺錢拖車賺罰單? 03/24 22:19
18F:→ u9655023:不過我是真的印象中那邊不叫VIP停車場,反而是聽說獸欄 03/24 23:28
19F:→ u9655023:大概又是新稱號 03/24 23:29
20F:→ u9655023:那...會不會以後會被叫做馬場... 03/24 23:29
21F:推 wwf449: 信房 03/25 00:18
22F:推 foolstyle: 超硬 03/25 00:22
23F:推 k85097ok: AMD表示:我超軟 03/25 00:33
24F:推 k85097ok:記錯了...是超微 03/25 00:36
25F:推 AngelGT:X 又一堆微軟 03/25 01:23
26F:→ frank12220:還在拖的時候走進去把車騎出來!!會失敗!!有人會守著!! 03/25 11:07
27F:→ frank12220:就像守塔一樣!!!! 03/25 11:08
28F:→ u9655023:樓上TD真內行 03/25 13:45
29F:推 piass:組隊進攻 肉盾快擋 法師快衝 補師墊後 03/25 15:25
30F:→ JiRui:那天我經過的時候,沒人守耶= =說不定還需要有人把風XDD 03/26 22:28
31F:→ frank12220:是有人守的 他穿紅色的polo衫 環安組的喔 ㄎㄎ 03/29 00:02
32F:→ frank12220:可能他坐在附近的機車上 你沒發現喔 03/29 00:02
33F:→ frank12220:或許差個眼 你就看到了 哈哈 03/29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