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12220 (台蛮人)
看板NKFUST
标题[闲聊] 话说 停车场的VIP停车位 又停满了车
时间Wed Mar 24 14:10:59 2010
话说 停车场的VIP停车位 又停了一堆车呢!!
而且这次不是拖靠近工学院这边的喔
是拖图书馆这边的停车场呢!!
就连男宿的停车场也拖过来敬业楼锁起来了!!
威呀!!
大家小心点八 做个守法的好学生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104.13
1F:推 lukesama:还好最近没去学校... 感谢原PO 03/24 14:25
2F:推 OolonelyoO:学校很奸诈 故意很长时间不拖 大家都松下心防 再一次 03/24 15:00
3F:→ OolonelyoO:拖 03/24 15:00
4F:推 AngelGT:学校很NICE的,你有看过拖过乐裙楼的吗? 03/24 15:16
5F:→ AngelGT:守法,停对坑,保平安。 03/24 15:17
→ frank12220:如果有拖到乐裙楼的 我会第一时间PO文的
03/24 15:32
※ 编辑: frank12220 来自: 163.18.104.13 (03/24 15:51)
6F:→ skong:VIP车位? 03/24 16:06
7F:推 yufarnwu:VIP??? 03/24 16:23
8F:推 sophia0437:VIP?? 03/24 16:55
9F:→ frank12220:就是没办通行证的车会被拖进去集中保管 !!vip!! 03/24 16:56
10F:→ u9655023:喔喔,是指那边喔= = 那边不是兽栏? 03/24 16:57
11F:→ u9655023: 被叫 ? 03/24 16:57
12F:→ u9655023:更正:那边不是被叫兽栏? 03/24 16:58
13F:→ u9655023: 被教授拦 03/24 16:59
14F:→ frank12220:楼上好high!!自己铺梗!!自己爆梗!! 03/24 17:08
15F:推 sophia0437:...我还以为是老师教授专门的停车场.... 03/24 17:12
16F:→ Cyiching:没有啦,是昨天晚上我家楼下那个树懒叫的声音太大了啦! 03/24 19:09
17F:→ JiRui:还在拖的时候,走进去把车骑出来XDD 学校缺钱拖车赚罚单? 03/24 22:19
18F:→ u9655023:不过我是真的印象中那边不叫VIP停车场,反而是听说兽栏 03/24 23:28
19F:→ u9655023:大概又是新称号 03/24 23:29
20F:→ u9655023:那...会不会以後会被叫做马场... 03/24 23:29
21F:推 wwf449: 信房 03/25 00:18
22F:推 foolstyle: 超硬 03/25 00:22
23F:推 k85097ok: AMD表示:我超软 03/25 00:33
24F:推 k85097ok:记错了...是超微 03/25 00:36
25F:推 AngelGT:X 又一堆微软 03/25 01:23
26F:→ frank12220:还在拖的时候走进去把车骑出来!!会失败!!有人会守着!! 03/25 11:07
27F:→ frank12220:就像守塔一样!!!! 03/25 11:08
28F:→ u9655023:楼上TD真内行 03/25 13:45
29F:推 piass:组队进攻 肉盾快挡 法师快冲 补师垫後 03/25 15:25
30F:→ JiRui:那天我经过的时候,没人守耶= =说不定还需要有人把风XDD 03/26 22:28
31F:→ frank12220:是有人守的 他穿红色的polo衫 环安组的喔 ㄎㄎ 03/29 00:02
32F:→ frank12220:可能他坐在附近的机车上 你没发现喔 03/29 00:02
33F:→ frank12220:或许差个眼 你就看到了 哈哈 03/29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