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phia0437 (只好看天空)
看板NKFUST
標題[情報] 葉家牛肉麵&品香越式料理
時間Wed Mar 24 00:51:01 2010
po完要來去睡了 先祝大家有個好夢
前幾天去吃了開了小一陣子的品香越式料理
基本上河粉河粉還是河粉但有很多口味
海鮮 烤鴨 燒肉 牛肉 豬肉 餛飩...(另外還有牛肉泡菜 海鮮泡菜...我想你懂)
看到菜單還蠻驚訝的口味很多一律六十 或許有點小貴 但是吃得飽
大推餛飩裡面居然有蝦耶 一碗會給4個 還有其他配菜
另外也有飯跟涼拌河粉只是種類就不多
不推越式檸檬汁.....
很像酸梅汁但又不是 一杯30 搞不好有人喜歡那個口味 可以try it!
越式牛肉麵也不錯河粉+很像廣東炒麵的細麵 口感不錯
但是湯頭就很普通 沒有牛肉麵的感覺
我想我會慢慢的把它每一種口味都吃完....XD
---------------------------------------------------------------------
葉家牛肉麵是因為今天有拿到學校我忘記是什麼社了發的一本小折價券才去吃的
地點在辣匠旁邊要出市區那裡 每次經過都好像沒人= =
所以要吃之前就怕怕的
但沒想到~~~~~~~~~~~~~~~~~~~~~好吃!!!!!!!!!!!!!
就是一碗好吃的牛肉麵啊 我不會形容
湯頭很濃郁?嗯~ 牛肉很大塊?嗯~還好 麵條很好吃?嗯~好吃!!!!
可能是因為太偏僻又沒有宣傳吧!?真的都沒有人= = 我是快六點去吃的說
一碗70的牛肉麵用那張券老闆算60 不+牛肉就是50
還有陽春麵跟水餃可是沒吃
怎麼說....麵可以選有陽春麵也有比陽春麵寬一點的那種(推薦吃最寬的好吃XD)
剛出來比較硬想吃軟麵的要跟老闆說煮久一點
重點是+麵不+價!!!!!!!!!整個就免費升級XD
小菜就沒切了 月底到了 但是小菜的樣式也不多 基本的海帶豆干之類的
然後有紅茶可以喝 只是我覺得苦苦的
不過老闆好像有點怕人吃 一直說你確定要+麵嗎? 會吃不完唷~~XD
每天都在煩惱要吃什麼的人可以去試看看~
另外皇香館也很好吃(在老上海那邊往前會看到)
(話說創新路上新開的紅茶冰都還沒試過 真的很水嗎= =?)
--
Where are you? HERE
What time is it? NOW
Who are you? THIS MOME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34.34
1F:推 andy76222:有詳細地點嗎@@? 03/24 00:53
2F:→ sophia0437:我就是不會解釋XD 你要問哪間 03/24 00:55
3F:→ k85097ok:每次經過品香...一直沒勇氣走進去點餐 03/24 00:56
4F:→ sophia0437:進去吧進去吧 我之前也很怕 大家都會怕XD 03/24 00:56
5F:推 milkyant:我男友也喜歡吃牛肉麵,券可以下載嗎???我也想帶他去^^ 03/24 01:15
6F:推 andy70612:消夜文.....牛肉麵店是要火車站往高楠公路前的路旁吧? 03/24 01:17
7F:→ n19881112:牛肉麵的話就推814前面的牛肉麵啦 03/24 01:19
8F:→ sophia0437:那個券是社團自己做的吧 可能要去要 就是辣匠旁邊囉qq 03/24 01:23
9F:→ sophia0437:814是什麼? 03/24 01:23
10F:→ andy76222:814生鮮超市 03/24 01:41
11F:推 myidisshort:推品香 蠻好吃的! 03/24 03:38
12F:→ Cyiching:蠻有趣的形容方式...皇香館自從整隻蝦子變蝦仁就較少吃了 03/24 11:57
13F:→ sophia0437:皇香館的蝦子真的頗小隻 03/24 12:22
14F:→ Cyiching:蝦子縮水是我大一還是大二的事情,跟歡喜粥比起來根本就 03/24 12:40
15F:推 k85097ok:射出來了 03/24 12:40
16F:→ Cyiching: 差很多,不過害我們每次去吃粥都懷疑那蝦子有沒 03/24 12:42
17F:→ Cyiching:有問題 : ) 03/24 12:42
18F:推 foolstyle:品香...吃不飽耶(!)難道是我的問題嗎-..- 03/24 13:01
19F:→ sophia0437:我是覺得蝦子長的很奇怪...海鮮粥應該是海鮮泡飯XD 03/24 13:02
20F:→ sophia0437:噢噢 那品香可能就是女生吃會飽 男生不確定 03/24 13:02
21F:推 OolonelyoO:牛肉麵我之前有推過 真的好吃 老闆其實也不會怕人吃 03/24 13:38
22F:→ OolonelyoO:可能覺得你是女生吧 我們每次一群男生去 還會特別問沒 03/24 13:39
23F:→ OolonelyoO:有加麵的人要不要加麵 牛肉麵跟榨菜肉絲麵都好吃 03/24 13:39
24F:→ OolonelyoO:但是 排骨麵... 就要有心理準備在點 可能跟外面的 03/24 13:40
25F:→ OolonelyoO:味道有點不一樣 至少我不太習慣 03/24 13:40
26F:→ OolonelyoO:對了 加麵真的還滿大碗的喔 滿滿的都是麵 03/24 13:41
27F:推 YahooTaiwan:我發現高雄的海鮮粥=海鮮泡飯 03/24 14:21
28F:推 YahooTaiwan: 嗎? 03/24 14:23
29F:推 lukesama:我餓了...... 03/24 14:28
30F:推 u9655023: 餓了就吃___ 03/24 15:11
31F:→ sophia0437:QQ你餓了........我餵你 03/24 16:36
32F:→ sophia0437:--------------------------------------------------- 03/24 16:40
33F:→ sophia0437:剛剛聽我大四學長說大設有河粉蛋餅~? 03/24 16:41
34F:→ sophia0437: 社 03/24 16:41
35F:推 u9655023:河粉蛋餅被河蟹 03/24 16:54
36F:→ u9655023:河蟹蛋餅被河粉 03/24 16:55
37F:推 foolstyle:樓上今天好嗨 03/24 18:56
38F:推 Cyiching:真的是挺有趣的形容方式 03/25 12:57
39F:推 ilovepop:有河粉蛋餅 在大社夜市那附近 03/25 20:37
40F:→ JiRui:我吃男宿的麻醬麵就會飽了- -吃這個會撐吧 03/26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