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FUST 板


LINE

po完要来去睡了 先祝大家有个好梦 前几天去吃了开了小一阵子的品香越式料理 基本上河粉河粉还是河粉但有很多口味 海鲜 烤鸭 烧肉 牛肉 猪肉 馄饨...(另外还有牛肉泡菜 海鲜泡菜...我想你懂) 看到菜单还蛮惊讶的口味很多一律六十 或许有点小贵 但是吃得饱 大推馄饨里面居然有虾耶 一碗会给4个 还有其他配菜 另外也有饭跟凉拌河粉只是种类就不多 不推越式柠檬汁..... 很像酸梅汁但又不是 一杯30 搞不好有人喜欢那个口味 可以try it! 越式牛肉面也不错河粉+很像广东炒面的细面 口感不错 但是汤头就很普通 没有牛肉面的感觉 我想我会慢慢的把它每一种口味都吃完....XD --------------------------------------------------------------------- 叶家牛肉面是因为今天有拿到学校我忘记是什麽社了发的一本小折价券才去吃的 地点在辣匠旁边要出市区那里 每次经过都好像没人= = 所以要吃之前就怕怕的 但没想到~~~~~~~~~~~~~~~~~~~~~好吃!!!!!!!!!!!!! 就是一碗好吃的牛肉面啊 我不会形容 汤头很浓郁?嗯~ 牛肉很大块?嗯~还好 面条很好吃?嗯~好吃!!!! 可能是因为太偏僻又没有宣传吧!?真的都没有人= = 我是快六点去吃的说 一碗70的牛肉面用那张券老板算60 不+牛肉就是50 还有阳春面跟水饺可是没吃 怎麽说....面可以选有阳春面也有比阳春面宽一点的那种(推荐吃最宽的好吃XD) 刚出来比较硬想吃软面的要跟老板说煮久一点 重点是+面不+价!!!!!!!!!整个就免费升级XD 小菜就没切了 月底到了 但是小菜的样式也不多 基本的海带豆干之类的 然後有红茶可以喝 只是我觉得苦苦的 不过老板好像有点怕人吃 一直说你确定要+面吗? 会吃不完唷~~XD 每天都在烦恼要吃什麽的人可以去试看看~ 另外皇香馆也很好吃(在老上海那边往前会看到) (话说创新路上新开的红茶冰都还没试过 真的很水吗= =?) -- Where are you? HERE What time is it? NOW Who are you? THIS MOMEN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34.34
1F:推 andy76222:有详细地点吗@@? 03/24 00:53
2F:→ sophia0437:我就是不会解释XD 你要问哪间 03/24 00:55
3F:→ k85097ok:每次经过品香...一直没勇气走进去点餐 03/24 00:56
4F:→ sophia0437:进去吧进去吧 我之前也很怕 大家都会怕XD 03/24 00:56
5F:推 milkyant:我男友也喜欢吃牛肉面,券可以下载吗???我也想带他去^^ 03/24 01:15
6F:推 andy70612:消夜文.....牛肉面店是要火车站往高楠公路前的路旁吧? 03/24 01:17
7F:→ n19881112:牛肉面的话就推814前面的牛肉面啦 03/24 01:19
8F:→ sophia0437:那个券是社团自己做的吧 可能要去要 就是辣匠旁边罗qq 03/24 01:23
9F:→ sophia0437:814是什麽? 03/24 01:23
10F:→ andy76222:814生鲜超市 03/24 01:41
11F:推 myidisshort:推品香 蛮好吃的! 03/24 03:38
12F:→ Cyiching:蛮有趣的形容方式...皇香馆自从整只虾子变虾仁就较少吃了 03/24 11:57
13F:→ sophia0437:皇香馆的虾子真的颇小只 03/24 12:22
14F:→ Cyiching:虾子缩水是我大一还是大二的事情,跟欢喜粥比起来根本就 03/24 12:40
15F:推 k85097ok:射出来了 03/24 12:40
16F:→ Cyiching: 差很多,不过害我们每次去吃粥都怀疑那虾子有没 03/24 12:42
17F:→ Cyiching:有问题 : ) 03/24 12:42
18F:推 foolstyle:品香...吃不饱耶(!)难道是我的问题吗-..- 03/24 13:01
19F:→ sophia0437:我是觉得虾子长的很奇怪...海鲜粥应该是海鲜泡饭XD 03/24 13:02
20F:→ sophia0437:噢噢 那品香可能就是女生吃会饱 男生不确定 03/24 13:02
21F:推 OolonelyoO:牛肉面我之前有推过 真的好吃 老板其实也不会怕人吃 03/24 13:38
22F:→ OolonelyoO:可能觉得你是女生吧 我们每次一群男生去 还会特别问没 03/24 13:39
23F:→ OolonelyoO:有加面的人要不要加面 牛肉面跟榨菜肉丝面都好吃 03/24 13:39
24F:→ OolonelyoO:但是 排骨面... 就要有心理准备在点 可能跟外面的 03/24 13:40
25F:→ OolonelyoO:味道有点不一样 至少我不太习惯 03/24 13:40
26F:→ OolonelyoO:对了 加面真的还满大碗的喔 满满的都是面 03/24 13:41
27F:推 YahooTaiwan:我发现高雄的海鲜粥=海鲜泡饭 03/24 14:21
28F:推 YahooTaiwan: 吗? 03/24 14:23
29F:推 lukesama:我饿了...... 03/24 14:28
30F:推 u9655023: 饿了就吃___ 03/24 15:11
31F:→ sophia0437:QQ你饿了........我喂你 03/24 16:36
32F:→ sophia0437:--------------------------------------------------- 03/24 16:40
33F:→ sophia0437:刚刚听我大四学长说大设有河粉蛋饼~? 03/24 16:41
34F:→ sophia0437: 社 03/24 16:41
35F:推 u9655023:河粉蛋饼被河蟹 03/24 16:54
36F:→ u9655023:河蟹蛋饼被河粉 03/24 16:55
37F:推 foolstyle:楼上今天好嗨 03/24 18:56
38F:推 Cyiching:真的是挺有趣的形容方式 03/25 12:57
39F:推 ilovepop:有河粉蛋饼 在大社夜市那附近 03/25 20:37
40F:→ JiRui:我吃男宿的麻酱面就会饱了- -吃这个会撑吧 03/26 22:3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