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rey530 (WIMING)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阿好嬸VS創新紅茶冰
時間Tue Mar 23 22:35:53 2010
只有喝過阿好嬸的紅茶冰(仁翔社區)
店員有時候會來一個不錯的正咩
創新路的紅茶冰也是20元
可是口味好像有些甜(曾喝過一口)
可以投票一下哪家比較好喝嗎
感覺上阿好嬸那裡人都超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47.134
1F:推 bananaskin:我都跑去買15元的@@a 03/23 22:39
2F:推 ajohn0072000:阿好嬸比較讚~ 03/23 22:50
3F:推 uhmeiouramu:阿月不錯阿=ˇ= 03/23 22:56
4F:推 abc73021:關鍵字GET!! 給推 03/23 23:42
5F:推 KawayaSaki:花媽? 03/24 00:21
6F:→ myidisshort:阿好嬸有喝過,但覺得車站那邊永和豆漿對面吳記比較好 03/24 03:40
7F:推 spirit0716:阿好嬸+1 03/24 11:23
8F:→ JiRui:我只去過橋頭和車站永豆附近的阿好嬸,我都點半糖微冰... 03/24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