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rey530 (WIMING)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阿好婶VS创新红茶冰
时间Tue Mar 23 22:35:53 2010
只有喝过阿好婶的红茶冰(仁翔社区)
店员有时候会来一个不错的正咩
创新路的红茶冰也是20元
可是口味好像有些甜(曾喝过一口)
可以投票一下哪家比较好喝吗
感觉上阿好婶那里人都超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47.134
1F:推 bananaskin:我都跑去买15元的@@a 03/23 22:39
2F:推 ajohn0072000:阿好婶比较赞~ 03/23 22:50
3F:推 uhmeiouramu:阿月不错阿=ˇ= 03/23 22:56
4F:推 abc73021:关键字GET!! 给推 03/23 23:42
5F:推 KawayaSaki:花妈? 03/24 00:21
6F:→ myidisshort:阿好婶有喝过,但觉得车站那边永和豆浆对面吴记比较好 03/24 03:40
7F:推 spirit0716:阿好婶+1 03/24 11:23
8F:→ JiRui:我只去过桥头和车站永豆附近的阿好婶,我都点半糖微冰... 03/24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