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bb123 (nina04)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都沒人想上多益加強班了嗎
時間Mon Mar 22 21:30:36 2010
禮拜二四的多益加強班
有兩個名額 因為有兩個同學不想上了
誰想要上卻沒報名到的可以寄信給我
都沒翹課的話不用給1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6.125
1F:推 namie1202:幾點開始上課阿!? 03/22 22:36
2F:推 hikki52:六點半到八點二十 03/22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