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bb123 (nina04)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都没人想上多益加强班了吗
时间Mon Mar 22 21:30:36 2010
礼拜二四的多益加强班
有两个名额 因为有两个同学不想上了
谁想要上却没报名到的可以寄信给我
都没翘课的话不用给10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86.125
1F:推 namie1202:几点开始上课阿!? 03/22 22:36
2F:推 hikki52:六点半到八点二十 03/22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