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p7317 (ZephyrLiou)
看板NKFUST
標題[情報] 創新路1元紅茶冰!!
時間Sun Mar 21 15:11:26 2010
創新麵館旁有個新開的紅茶冰店
經過常常發現一堆人在買的樣子一堆人
剛吃飽經過想說看一下
這時候已經吃的很撐了
沒想看到到店面門口掛了個1000cc 紅茶冰 1元的紅布條
馬上停車衝兩杯
好喝是還好 但是1塊錢而已不買對不起用剩的零錢先生
有大概半杯都是碎冰 一人限一杯
好像只有3/21有這優惠而已
經過的人可以去買來喝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31.188
1F:推 loveclamp:不錯喝~我喜歡 03/21 15:22
2F:→ shoukashiwa:4206... 03/21 15:55
3F:推 myidisshort:有改進了嗎? 再來去買一次看看 03/21 15:58
4F:→ chungsung:半杯碎冰= = 03/21 16:39
5F:推 wwf449:還是覺得有點不好喝0.0 03/21 16:39
6F:推 a70103:永和豆漿對面吳記紅茶冰還不錯喝 03/21 16:40
7F:推 foolstyle:樓上XD 03/21 17:06
8F:推 nanocing:反正1元而已不喝白不喝 03/21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