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p7317 (ZephyrLiou)
看板NKFUST
标题[情报] 创新路1元红茶冰!!
时间Sun Mar 21 15:11:26 2010
创新面馆旁有个新开的红茶冰店
经过常常发现一堆人在买的样子一堆人
刚吃饱经过想说看一下
这时候已经吃的很撑了
没想看到到店面门口挂了个1000cc 红茶冰 1元的红布条
马上停车冲两杯
好喝是还好 但是1块钱而已不买对不起用剩的零钱先生
有大概半杯都是碎冰 一人限一杯
好像只有3/21有这优惠而已
经过的人可以去买来喝看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31.188
1F:推 loveclamp:不错喝~我喜欢 03/21 15:22
2F:→ shoukashiwa:4206... 03/21 15:55
3F:推 myidisshort:有改进了吗? 再来去买一次看看 03/21 15:58
4F:→ chungsung:半杯碎冰= = 03/21 16:39
5F:推 wwf449:还是觉得有点不好喝0.0 03/21 16:39
6F:推 a70103:永和豆浆对面吴记红茶冰还不错喝 03/21 16:40
7F:推 foolstyle:楼上XD 03/21 17:06
8F:推 nanocing:反正1元而已不喝白不喝 03/21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