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mand (@皿@)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請問應日所的語學組
時間Sun Mar 21 14:22:34 2010
不好意思 問這個問題好像有點晚 XD
其實是我想請教今年的應日所語學組的專業科目是不是不考文學了
我翻前幾年的考古題(包含去年)都有文學
翻出去年的簡章 專業科目裡也有包含文學
但今年的只有寫<語學.教育>
這是確定今年不會考了嗎
如果是 我就不用再複習文學改專心唸語學和教育了@@
另外 我本來想住招待所 但打電話去說額滿了
爬文有說可以住台糖宿舍
如果前一天要住的話
需要提前電話預約嗎 還是都會有空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5.166
1F:推 whereisjwill:簡章為主 但考出來你也不能怎樣=.= 03/21 17:04
2F:推 adimaruko:文學會不會被列入日本研究組了?? 03/21 20:07
3F:推 akumahirosi:沒差,放給他爛。反正我去年也是空白送他的 :PP 03/22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