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mand (@皿@)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请问应日所的语学组
时间Sun Mar 21 14:22:34 2010
不好意思 问这个问题好像有点晚 XD
其实是我想请教今年的应日所语学组的专业科目是不是不考文学了
我翻前几年的考古题(包含去年)都有文学
翻出去年的简章 专业科目里也有包含文学
但今年的只有写<语学.教育>
这是确定今年不会考了吗
如果是 我就不用再复习文学改专心念语学和教育了@@
另外 我本来想住招待所 但打电话去说额满了
爬文有说可以住台糖宿舍
如果前一天要住的话
需要提前电话预约吗 还是都会有空房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05.166
1F:推 whereisjwill:简章为主 但考出来你也不能怎样=.= 03/21 17:04
2F:推 adimaruko:文学会不会被列入日本研究组了?? 03/21 20:07
3F:推 akumahirosi:没差,放给他烂。反正我去年也是空白送他的 :PP 03/22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