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lo0708 (張東東)
看板NKFUST
標題[閒聊] 夜市人生
時間Sat Mar 20 23:47:09 2010
大家有在看嗎?最近有一幕超好笑的
還紅到日本去耶,一起來看看吧XD
http://blog.sina.com.tw/blogger/article.php?pbgid=44135&entryid=605422
這是原版
然後惡搞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riF_47oz0A&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blog.yam.com/zoyatami/article/27667500
天線寶寶的最好笑!!
--
執著的人要從倔降 尋找勇氣
http://www.wretch.cc/album/yil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75.146
2F:→ n19881112:白鴿封包 03/21 00:09
3F:推 shiyeh:恩....這不是用LAG就能形容得了的... 03/21 00:18
4F:推 timmic:...................... 03/21 00:55
5F:推 ROCKLINTW:.........................這不是用LAG就能形容得了的.. 03/21 01:54
6F:→ wackyjazz:撥接哥吧 03/21 01:55
7F:推 kiwiandruby:山頂洞人?! 03/21 13:24
8F:推 Justin0610:好啦 畢竟是學妹 給個推好了 03/21 13:28
9F:→ yilo0708:感謝你阿XD 03/21 14:24
11F:→ a7813100:剪接的很棒 推大家看這個XD 03/21 14:58
12F:推 a7813100:跟上面比較不同喔 大家快收看XD 03/21 15:01
14F:→ falcon6164:噢糟糕我也lag了 XD 03/21 15:53
15F:推 a70103:導演可能看了 hey apple 03/21 16:36
16F:推 AntiArtisT:是倔強 03/21 18:10
17F:推 k10chen:飛出去 的麥可 ... 超好笑 03/22 02:15
19F:→ yilo0708:橘子好可憐! 03/22 22:55
20F:→ andy76222:爆氣捏橘子有新版本,叫 "北斗爆橘拳" 03/22 23:22
21F:→ andy70612:誰要把 草薙的大蛇雉 跟 大門的地雷震 加進去 03/22 23:56
22F:推 k10chen:繼GI JOE後 笑的肚子這麼痛 呵呵 03/24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