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lo0708 (张东东)
看板NKFUST
标题[闲聊] 夜市人生
时间Sat Mar 20 23:47:09 2010
大家有在看吗?最近有一幕超好笑的
还红到日本去耶,一起来看看吧XD
http://blog.sina.com.tw/blogger/article.php?pbgid=44135&entryid=605422
这是原版
然後恶搞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riF_47oz0A&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blog.yam.com/zoyatami/article/27667500
天线宝宝的最好笑!!
--
执着的人要从倔降 寻找勇气
http://www.wretch.cc/album/yil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75.146
2F:→ n19881112:白鸽封包 03/21 00:09
3F:推 shiyeh:恩....这不是用LAG就能形容得了的... 03/21 00:18
4F:推 timmic:...................... 03/21 00:55
5F:推 ROCKLINTW:.........................这不是用LAG就能形容得了的.. 03/21 01:54
6F:→ wackyjazz:拨接哥吧 03/21 01:55
7F:推 kiwiandruby:山顶洞人?! 03/21 13:24
8F:推 Justin0610:好啦 毕竟是学妹 给个推好了 03/21 13:28
9F:→ yilo0708:感谢你阿XD 03/21 14:24
11F:→ a7813100:剪接的很棒 推大家看这个XD 03/21 14:58
12F:推 a7813100:跟上面比较不同喔 大家快收看XD 03/21 15:01
14F:→ falcon6164:噢糟糕我也lag了 XD 03/21 15:53
15F:推 a70103:导演可能看了 hey apple 03/21 16:36
16F:推 AntiArtisT:是倔强 03/21 18:10
17F:推 k10chen:飞出去 的麦可 ... 超好笑 03/22 02:15
19F:→ yilo0708:橘子好可怜! 03/22 22:55
20F:→ andy76222:爆气捏橘子有新版本,叫 "北斗爆橘拳" 03/22 23:22
21F:→ andy70612:谁要把 草薙的大蛇雉 跟 大门的地雷震 加进去 03/22 23:56
22F:推 k10chen:继GI JOE後 笑的肚子这麽痛 呵呵 03/24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