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nley717 (Stanley)
看板NKFUST
標題[閒聊] 應德系女生
時間Sat Mar 20 02:35:39 2010
標題殺人法!!!!!
其實我是想抱怨今天在圖資館四樓的某桌同學
我吃飽飯從七點半聽你們聊到快九點
聲音還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還有聽到你們在討論我們應德系上的女生
我們系上女生比較不好聊拉
在這裡還要跟你們說聲抱歉欸
而且離開以後桌子上還有從樓下借的雜誌
跟一堆衛生紙.....
圖資館人員放晚安曲已經很辛苦了
還要再清垃圾有點可憐欸
以上
但是應德系女生都還是很nice的!歡迎來找我們系上聯誼
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76.27
1F:推 hikki52:是男生還女生阿XD 03/20 02:47
2F:推 loveclamp:辛苦你了,只是以後你可以先到櫃台跟館員說一下~ 03/20 03:28
3F:→ loveclamp:這樣至少會有館員去跟他勸導一下~ 03/20 03:28
4F:→ loveclamp:話說知道是應德的是因為全都穿系服嗎@@?小小的疑問~ 03/20 03:29
抱歉阿~可能昨天太晚睡打文章導致邏輯不良
我是應德系的 聽到別系男生在討論我們系上女生
其實我同學有去請他們小聲點 但是我覺得...沒有差欸= ="
5F:→ nicelilia:樓上會錯意囉~ 03/20 03:48
6F:→ loveclamp:呃@@是這樣嗎?那真是對不起…= = 03/20 04:00
7F:→ loveclamp:看到標題就誤以為在罵應德的~原po抱歉喔@@ 03/20 04:09
8F:→ polola6212:應德的學長更nice !! 03/20 06:12
9F:推 Justin0610:^五樓 03/20 07:52
10F:→ oskarprima:誰!? 03/20 08:43
11F:→ Justin0610:樓上是應德研究所碩二學長 03/20 09:57
※ 編輯: stanley717 來自: 114.47.158.234 (03/20 11:29)
12F:推 wwf449:推應德系都很耐斯XDDD都非常熱鬧0.0 03/20 12:51
13F:推 sophia0437:我們都是很會自high的咖的XD 03/20 13:44
14F:推 wwf449:樓上正解 03/20 14:10
15F:→ oskarprima:應德延期就業所碩大身材二級肥的延就所碩二得我 03/20 16:57
16F:推 markus:標題..害我想說系上學妹怎麼了 03/20 17:49
17F:→ nicelilia:八樓跟九樓想要上演驚悚片嗎= =? 03/20 19:08
18F:→ polola6212:結果樓上沒發現我在錶人(嘆) 03/20 23:19
19F:→ oskarprima:樓上你指?! 03/21 11:17
20F:推 akai803:應該有吧 他就是學長啊XDDDDDDDDDD 03/21 14:05
21F:推 a81288653:衛生紙?? 男生?? 03/26 16:05
22F:推 lin0236:應德人都很nice~~~!!! 03/27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