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nley717 (Stanley)
看板NKFUST
标题[闲聊] 应德系女生
时间Sat Mar 20 02:35:39 2010
标题杀人法!!!!!
其实我是想抱怨今天在图资馆四楼的某桌同学
我吃饱饭从七点半听你们聊到快九点
声音还有越来越大的趋势
还有听到你们在讨论我们应德系上的女生
我们系上女生比较不好聊拉
在这里还要跟你们说声抱歉欸
而且离开以後桌子上还有从楼下借的杂志
跟一堆卫生纸.....
图资馆人员放晚安曲已经很辛苦了
还要再清垃圾有点可怜欸
以上
但是应德系女生都还是很nice的!欢迎来找我们系上联谊
科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4.176.27
1F:推 hikki52:是男生还女生阿XD 03/20 02:47
2F:推 loveclamp:辛苦你了,只是以後你可以先到柜台跟馆员说一下~ 03/20 03:28
3F:→ loveclamp:这样至少会有馆员去跟他劝导一下~ 03/20 03:28
4F:→ loveclamp:话说知道是应德的是因为全都穿系服吗@@?小小的疑问~ 03/20 03:29
抱歉阿~可能昨天太晚睡打文章导致逻辑不良
我是应德系的 听到别系男生在讨论我们系上女生
其实我同学有去请他们小声点 但是我觉得...没有差欸= ="
5F:→ nicelilia:楼上会错意罗~ 03/20 03:48
6F:→ loveclamp:呃@@是这样吗?那真是对不起…= = 03/20 04:00
7F:→ loveclamp:看到标题就误以为在骂应德的~原po抱歉喔@@ 03/20 04:09
8F:→ polola6212:应德的学长更nice !! 03/20 06:12
9F:推 Justin0610:^五楼 03/20 07:52
10F:→ oskarprima:谁!? 03/20 08:43
11F:→ Justin0610:楼上是应德研究所硕二学长 03/20 09:57
※ 编辑: stanley717 来自: 114.47.158.234 (03/20 11:29)
12F:推 wwf449:推应德系都很耐斯XDDD都非常热闹0.0 03/20 12:51
13F:推 sophia0437:我们都是很会自high的咖的XD 03/20 13:44
14F:推 wwf449:楼上正解 03/20 14:10
15F:→ oskarprima:应德延期就业所硕大身材二级肥的延就所硕二得我 03/20 16:57
16F:推 markus:标题..害我想说系上学妹怎麽了 03/20 17:49
17F:→ nicelilia:八楼跟九楼想要上演惊悚片吗= =? 03/20 19:08
18F:→ polola6212:结果楼上没发现我在表人(叹) 03/20 23:19
19F:→ oskarprima:楼上你指?! 03/21 11:17
20F:推 akai803:应该有吧 他就是学长啊XDDDDDDDDDD 03/21 14:05
21F:推 a81288653:卫生纸?? 男生?? 03/26 16:05
22F:推 lin0236:应德人都很nice~~~!!! 03/27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