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gta0819 (潔身自愛)
看板NKFUST
標題[閒聊] 今天教學卓越計畫代言人票選活動
時間Thu Mar 18 14:17:24 2010
今天早上10點多跑去幫朋友投票
不知道是活動消息沒有很大還是大家都很懶
感覺投票的人很少
問很多朋友也都不知道有這事情= =...
所以略感冷清 看工作人員都辛苦的空坐在那邊
題外話~今天看到穿條紋外套的工作人員還蠻正低 哈~
不知道有沒有神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48.68
1F:推 abc73021:有候選人的圖麼?? 03/18 14:36
2F:推 veratabo:條紋外套?什麼顏色的?E棟一樓的嗎? 03/18 18:24
3F:→ KawayaSaki:樓上我好像認識你\⊙▽⊙/ 03/18 20:45
4F:→ KawayaSaki:活動應該是在行政大樓吧Q_Q我也覺得有的學校活動都很冷 03/18 20:45
5F:→ KawayaSaki:清... 03/18 20:46
6F:推 veratabo:樓上的我上禮拜好像被你陰了一下 03/18 20:53
7F:→ veratabo:你有參加這活動嗎?不然怎麼知道在行政大樓! 03/18 20:54
8F:→ veratabo:我是今天10點多E棟一樓工作人員之一! 03/18 20:55
9F:→ veratabo:所以很想知道條紋外套正咩是誰!哈哈! 03/18 20:55
10F:→ KawayaSaki:樓上不是我陰你,是財金學院陰你... 03/18 20:59
11F:→ KawayaSaki:我有去行政大樓弄一些事,所以有看到教學卓越計畫代言 03/18 20:59
12F:→ KawayaSaki:人的活動( ′-`)y-~ 03/18 20:59
13F:→ kangta0819:我看宣傳好像行政大樓是教職員,E棟是學生(?) 03/18 21:36
14F:→ kangta0819:應該沒搞錯吧@@"不過我看到的是E棟 ^^|| 03/18 21:36
15F:→ leoqky:疑 樓樓樓上今天不是睡到下午喔( ′-`)y-~ 03/18 23:50
16F:推 KawayaSaki:因為樓上沒叫我所以我才睡到下午 03/19 00:11
17F:推 phoenix0714:樓上跟樓樓上有八卦喔(?) 03/19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