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gta0819 (洁身自爱)
看板NKFUST
标题[闲聊] 今天教学卓越计画代言人票选活动
时间Thu Mar 18 14:17:24 2010
今天早上10点多跑去帮朋友投票
不知道是活动消息没有很大还是大家都很懒
感觉投票的人很少
问很多朋友也都不知道有这事情= =...
所以略感冷清 看工作人员都辛苦的空坐在那边
题外话~今天看到穿条纹外套的工作人员还蛮正低 哈~
不知道有没有神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48.68
1F:推 abc73021:有候选人的图麽?? 03/18 14:36
2F:推 veratabo:条纹外套?什麽颜色的?E栋一楼的吗? 03/18 18:24
3F:→ KawayaSaki:楼上我好像认识你\⊙▽⊙/ 03/18 20:45
4F:→ KawayaSaki:活动应该是在行政大楼吧Q_Q我也觉得有的学校活动都很冷 03/18 20:45
5F:→ KawayaSaki:清... 03/18 20:46
6F:推 veratabo:楼上的我上礼拜好像被你阴了一下 03/18 20:53
7F:→ veratabo:你有参加这活动吗?不然怎麽知道在行政大楼! 03/18 20:54
8F:→ veratabo:我是今天10点多E栋一楼工作人员之一! 03/18 20:55
9F:→ veratabo:所以很想知道条纹外套正咩是谁!哈哈! 03/18 20:55
10F:→ KawayaSaki:楼上不是我阴你,是财金学院阴你... 03/18 20:59
11F:→ KawayaSaki:我有去行政大楼弄一些事,所以有看到教学卓越计画代言 03/18 20:59
12F:→ KawayaSaki:人的活动( ′-`)y-~ 03/18 20:59
13F:→ kangta0819:我看宣传好像行政大楼是教职员,E栋是学生(?) 03/18 21:36
14F:→ kangta0819:应该没搞错吧@@"不过我看到的是E栋 ^^|| 03/18 21:36
15F:→ leoqky:疑 楼楼楼上今天不是睡到下午喔( ′-`)y-~ 03/18 23:50
16F:推 KawayaSaki:因为楼上没叫我所以我才睡到下午 03/19 00:11
17F:推 phoenix0714:楼上跟楼楼上有八卦喔(?) 03/19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