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3719733 ()
站內NKFUST
標題[問題] 請問創新路影印店外面有攝影機嗎?
時間Wed Mar 17 20:59:55 2010
剛剛我坐在後座
我同學撞到人了
可是當時沒有報警
http://ppt.cc/n5gc
綠色是我們騎的方向
然後在紅色的點撞到人 紫色的點是影印店
當時狀況 他一直說不要報警 打電話給我媽媽
結果我們就照他說的話做了
然後他媽媽很快就把他載走了
不知道遇到這種狀況要怎麼處理阿
最後我想問我們車禍的那個點會有攝影機拍的到嗎?
到底要不要報警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32.187
1F:→ wwf449:我有夢到鴿子說台灣出車禍很難找的攝影機的.. 03/17 21:08
2F:→ wwf449:出車禍當下不管誰的對錯都應該叫警察 03/17 21:08
3F:推 JackXD:她媽沒有表示什麼嗎? 03/17 21:08
4F:推 timmic:撞到路人?人車沒怎樣的話就算了吧...難追了 03/17 21:12
5F:→ ss3719733:被撞的人一直抓著左手喊手痛 03/17 21:15
6F:→ ss3719733:我同學也把手機跟車牌留給他媽了 03/17 21:15
7F:→ ss3719733:至於他媽後來會怎麼表示............ 03/17 21:17
8F:推 andy76222:通常這時候就算有攝影機也會很剛好的壞掉.. 03/17 21:18
9F:推 AngelGT:該不會闖了紅燈吧? 03/17 21:20
10F:→ AngelGT:那地方要撞到人,通常都速度很快來不及反應。 03/17 21:20
11F:→ ss3719733:我們是綠燈過去 據他本人表示他過馬路到一半 03/17 21:22
12F:→ ss3719733:我們這邊就剛好路燈 然後就撞到他了 03/17 21:22
13F:推 AngelGT:車撞人+沒有報警,要是對方獅子大開口~~~~XD 03/17 21:24
14F:推 timmic:綠燈就沒差~免驚..樓下會保護你!! 休喊~這樣也會撞到人... 03/17 21:26
15F:→ AngelGT:傳說的帝王條款。應注意而未注意~~~你就輸一半了! 03/17 21:27
16F:推 wwf449:那也是要看什麼情況啦..如果對方錯很大的話~那這條會被忽略 03/17 21:28
17F:推 AngelGT:沒有報警,沒有肇事責任鑑定,怎麼認定對方錯很大呢? 03/17 21:30
18F:→ AngelGT:現在唯一的事實是車撞到人,@@ 03/17 21:30
19F:→ n19881112:芎蕉社區不意外 還說我們毒瘤 03/17 21:46
20F:推 YahooTaiwan:啊 是你們阿 我是騎來問你們要報警的那位 03/17 22:29
21F:→ YahooTaiwan:有什麼要我幫的話可以來信 03/17 22:29
22F:→ ss3719733:你是停下車來說要不要幫忙的那位同學嗎@@ 謝謝你 03/17 22:43
23F:→ ss3719733:如果到時候對方證詞太誇張的話就可能請你幫忙一下八 03/17 22:44
24F:推 YahooTaiwan:嗯阿 其實我經過也有被那女生嚇到 太暗了根本看不清 03/17 22:45
25F:→ YahooTaiwan:OKOK 03/17 22:45
26F:→ YahooTaiwan:其實你們應該報警的 至少醫藥費可以讓保險公司出 03/17 22:47
27F:→ ss3719733:是喔.... 明天再跟我朋友說看看@@ 03/17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