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3719733 ()
站内NKFUST
标题[问题] 请问创新路影印店外面有摄影机吗?
时间Wed Mar 17 20:59:55 2010
刚刚我坐在後座
我同学撞到人了
可是当时没有报警
http://ppt.cc/n5gc
绿色是我们骑的方向
然後在红色的点撞到人 紫色的点是影印店
当时状况 他一直说不要报警 打电话给我妈妈
结果我们就照他说的话做了
然後他妈妈很快就把他载走了
不知道遇到这种状况要怎麽处理阿
最後我想问我们车祸的那个点会有摄影机拍的到吗?
到底要不要报警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32.187
1F:→ wwf449:我有梦到鸽子说台湾出车祸很难找的摄影机的.. 03/17 21:08
2F:→ wwf449:出车祸当下不管谁的对错都应该叫警察 03/17 21:08
3F:推 JackXD:她妈没有表示什麽吗? 03/17 21:08
4F:推 timmic:撞到路人?人车没怎样的话就算了吧...难追了 03/17 21:12
5F:→ ss3719733:被撞的人一直抓着左手喊手痛 03/17 21:15
6F:→ ss3719733:我同学也把手机跟车牌留给他妈了 03/17 21:15
7F:→ ss3719733:至於他妈後来会怎麽表示............ 03/17 21:17
8F:推 andy76222:通常这时候就算有摄影机也会很刚好的坏掉.. 03/17 21:18
9F:推 AngelGT:该不会闯了红灯吧? 03/17 21:20
10F:→ AngelGT:那地方要撞到人,通常都速度很快来不及反应。 03/17 21:20
11F:→ ss3719733:我们是绿灯过去 据他本人表示他过马路到一半 03/17 21:22
12F:→ ss3719733:我们这边就刚好路灯 然後就撞到他了 03/17 21:22
13F:推 AngelGT:车撞人+没有报警,要是对方狮子大开口~~~~XD 03/17 21:24
14F:推 timmic:绿灯就没差~免惊..楼下会保护你!! 休喊~这样也会撞到人... 03/17 21:26
15F:→ AngelGT:传说的帝王条款。应注意而未注意~~~你就输一半了! 03/17 21:27
16F:推 wwf449:那也是要看什麽情况啦..如果对方错很大的话~那这条会被忽略 03/17 21:28
17F:推 AngelGT:没有报警,没有肇事责任监定,怎麽认定对方错很大呢? 03/17 21:30
18F:→ AngelGT:现在唯一的事实是车撞到人,@@ 03/17 21:30
19F:→ n19881112:芎蕉社区不意外 还说我们毒瘤 03/17 21:46
20F:推 YahooTaiwan:啊 是你们阿 我是骑来问你们要报警的那位 03/17 22:29
21F:→ YahooTaiwan:有什麽要我帮的话可以来信 03/17 22:29
22F:→ ss3719733:你是停下车来说要不要帮忙的那位同学吗@@ 谢谢你 03/17 22:43
23F:→ ss3719733:如果到时候对方证词太夸张的话就可能请你帮忙一下八 03/17 22:44
24F:推 YahooTaiwan:嗯阿 其实我经过也有被那女生吓到 太暗了根本看不清 03/17 22:45
25F:→ YahooTaiwan:OKOK 03/17 22:45
26F:→ YahooTaiwan:其实你们应该报警的 至少医药费可以让保险公司出 03/17 22:47
27F:→ ss3719733:是喔.... 明天再跟我朋友说看看@@ 03/17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