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GT (旦旦)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該不會又車禍了吧?
時間Wed Mar 17 20:27:44 2010
如提,創新路上的聖心橋
剛剛回來的時候又看到警車
在丈量之類的
似乎又車禍了
時間應該在晚上七點半左右
有人有看到嗎?
--
仰望著天空,思念的淚水就會留在眼眶,
希望妳幸福一輩子,
在這個最高指導原則下,
即便那個讓妳幸福的人不是我,
我依然靜默在妳觸手可及之處。
2009/12/31 By Dan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100.45
1F:推 shiyeh:原來那座橋叫聖心橋 (筆記...) 03/17 20:31
2F:→ n19881112:不是芎蕉橋嗎? 03/17 20:31
3F:→ AngelGT:該不會我記錯橋了嗎?我在橋下當遊民快四年了說!XDDD 03/17 20:40
4F:→ u9655023:再別康橋 03/17 20:59
5F:→ JackXD:we are on the bridge, charlie 03/17 21:09
6F:→ ting55:好長的一條橋 03/17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