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GT (旦旦)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该不会又车祸了吧?
时间Wed Mar 17 20:27:44 2010
如提,创新路上的圣心桥
刚刚回来的时候又看到警车
在丈量之类的
似乎又车祸了
时间应该在晚上七点半左右
有人有看到吗?
--
仰望着天空,思念的泪水就会留在眼眶,
希望你幸福一辈子,
在这个最高指导原则下,
即便那个让你幸福的人不是我,
我依然静默在你触手可及之处。
2009/12/31 By Dant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100.45
1F:推 shiyeh:原来那座桥叫圣心桥 (笔记...) 03/17 20:31
2F:→ n19881112:不是芎蕉桥吗? 03/17 20:31
3F:→ AngelGT:该不会我记错桥了吗?我在桥下当游民快四年了说!XDDD 03/17 20:40
4F:→ u9655023:再别康桥 03/17 20:59
5F:→ JackXD:we are on the bridge, charlie 03/17 21:09
6F:→ ting55:好长的一条桥 03/17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