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f449 (翔__)
看板NKFUST
標題[閒聊] 今天應日系的鬼屋
時間Wed Mar 17 00:19:52 2010
今天應日系的活動
鬼屋
六點開放入場,我從6點開始排隊等待進場
大概9點半才進去到裡面
雖然排隊的時間很長
但是進到裡面看的見他們的用心
道具都做的很好
嚇人的點也很好= =
抱歉了XDD我比較不怕這種東西
不過我們班某人很怕...有興趣知道是誰在偷偷密我吧
缺點只有排隊的時間太長了= =
其他無可挑剔!!
友情推應日系一個!!
你們真的很棒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31.19
1F:推 flyaway30:推應日鬼屋~~!!! 大家辛苦了~~ 03/17 00:31
2F:推 kbshuu:感受得到用心!! 03/17 00:39
3F:推 SHOW20071:感恩哦!!!!!!!!!!!!! 03/17 01:21
4F:→ SHOW20071:聽到大家的叫聲就很高興 03/17 01:21
5F:推 angela199058:大家喜歡真的很令人開心:) 03/17 01:23
6F:推 relax123:好險我五點就排隊.. 03/17 01:27
7F:推 jkxwoei:推!!!推原PO超有愛心保護我!!! 03/17 01:27
8F:→ relax123:6點半進場XD 03/17 01:27
9F:推 cherngyurn:謝謝大家.........應日系學會 03/17 02:11
10F:推 takoae:辛苦了 推一個 03/17 02:33
11F:推 wsbloblya:辛苦了:)雖然我進去之後笑不停.. 03/17 03:11
12F:推 AURORAART:趕最後一組進去XD這次的鬼屋氣氛超棒~當鬼的也辛苦囉 03/17 03:12
13F:→ Justin0610:好險我沒有去~╮(′~‵〞)╭都沒有人來嚇我 03/17 06:58
14F:推 btea:今年真的做的很用心~~啵棒 03/17 10:16
15F:推 yivent:推日文系鬼屋~ : ) 03/17 16:31
16F:推 woo2cow:對阿~~~推一個^^ 03/17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