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f449 (翔__)
看板NKFUST
标题[闲聊] 今天应日系的鬼屋
时间Wed Mar 17 00:19:52 2010
今天应日系的活动
鬼屋
六点开放入场,我从6点开始排队等待进场
大概9点半才进去到里面
虽然排队的时间很长
但是进到里面看的见他们的用心
道具都做的很好
吓人的点也很好= =
抱歉了XDD我比较不怕这种东西
不过我们班某人很怕...有兴趣知道是谁在偷偷密我吧
缺点只有排队的时间太长了= =
其他无可挑剔!!
友情推应日系一个!!
你们真的很棒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31.19
1F:推 flyaway30:推应日鬼屋~~!!! 大家辛苦了~~ 03/17 00:31
2F:推 kbshuu:感受得到用心!! 03/17 00:39
3F:推 SHOW20071:感恩哦!!!!!!!!!!!!! 03/17 01:21
4F:→ SHOW20071:听到大家的叫声就很高兴 03/17 01:21
5F:推 angela199058:大家喜欢真的很令人开心:) 03/17 01:23
6F:推 relax123:好险我五点就排队.. 03/17 01:27
7F:推 jkxwoei:推!!!推原PO超有爱心保护我!!! 03/17 01:27
8F:→ relax123:6点半进场XD 03/17 01:27
9F:推 cherngyurn:谢谢大家.........应日系学会 03/17 02:11
10F:推 takoae:辛苦了 推一个 03/17 02:33
11F:推 wsbloblya:辛苦了:)虽然我进去之後笑不停.. 03/17 03:11
12F:推 AURORAART:赶最後一组进去XD这次的鬼屋气氛超棒~当鬼的也辛苦罗 03/17 03:12
13F:→ Justin0610:好险我没有去~╮(′~‵〞)╭都没有人来吓我 03/17 06:58
14F:推 btea:今年真的做的很用心~~啵棒 03/17 10:16
15F:推 yivent:推日文系鬼屋~ : ) 03/17 16:31
16F:推 woo2cow:对阿~~~推一个^^ 03/17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