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idisshort (qmo)
看板NKFUST
標題Re: [情報] 創新路紅茶冰
時間Mon Mar 15 19:22:13 2010
※ 引述《HYDRAGA (Ann)》之銘言:
: 今天好像試賣買一送一
: 剛剛去買了30元 冰淇淋紅茶
: 很大杯可是冰塊沙的量大概有半杯= =::
: 不過30元買到兩杯還是覺得滿划算的
: 有興趣可以去買來喝看看哦!
不曉得有沒有人認識老闆,可以幫我的話轉達給老闆了解一下
我本人滿喜歡喝紅茶冰的,逛逢甲都會來一杯
但今天去這家店買了冰淇淋紅茶,買回來喝了一口
冰淇淋不是正統冰淇淋,這就算了
重點是紅茶根本就沒紅茶香也沒甜味,買一送一兩杯喝起來都一樣
真的跟上一篇說的紅茶+水一樣,本來還不信邪....
真的很難喝,只好把他到掉了
這種品質真的一塊錢我都不願意花
能請老闆再去喝喝看別人的紅茶冰是甚麼口味嗎?
這樣的品質真的紅茶冰差得很遠,再這樣下去我想撐不了多久
還蠻不希望會有這種下場,畢竟他要開我還蠻期待的
但今天喝了之後只能說挺失望的,希望有認識老闆的可以跟他建議一下
請他去喝喝看別人賣得跟他賣的差在哪裡....不一定要最好喝的店
只是他真的離所謂的紅茶冰真的頗有距離...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241.232
1F:推 foolstyle:今天有經過..本來在猶豫要買-.- 03/15 19:29
2F:推 meisya:好人+1 03/15 19:39
3F:推 SmileH:原PO要不要主動去建議老闆給他意見比較快呢@@ 03/15 22:51
4F:→ JiRui:不知道榮新市場附近的阿好嬸,大家覺得如何? 03/15 23:18
5F:推 rayallen3001:阿好嬸個人覺得非常爛,要吃真的紅茶冰去嘉義 03/16 09:59
6F:→ jojg04:不推....冰超多!! 03/16 15:18
7F:→ myidisshort:那天在買的時候,有其他顧客說冰不要那麼多 03/16 17:16
8F:→ myidisshort:老闆說紅茶是熱得所以要多放點冰才有冰 03/16 17:16
9F:→ myidisshort:這種的販賣方是我倒是第一次見過...一般都會冰起來 03/16 17:17
10F:推 check22:高雄縣茄萣鄉就有紅茶冰淇淋了喔! 03/16 18:55
11F:→ check22:很好喝~~ 03/16 18:57
12F:推 HYDRAGA:冰真的超多.... 03/16 19:02
13F:→ platonik:真的很不推 冰超多 又沒有茶味 失敗~ 03/17 11:03
14F:推 taiwanmonkey:綿綿冰也是沒啥甜味 但是反而比較合我@@ 只是很小碗 03/17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