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idisshort (qmo)
看板NKFUST
标题Re: [情报] 创新路红茶冰
时间Mon Mar 15 19:22:13 2010
※ 引述《HYDRAGA (Ann)》之铭言:
: 今天好像试卖买一送一
: 刚刚去买了30元 冰淇淋红茶
: 很大杯可是冰块沙的量大概有半杯= =::
: 不过30元买到两杯还是觉得满划算的
: 有兴趣可以去买来喝看看哦!
不晓得有没有人认识老板,可以帮我的话转达给老板了解一下
我本人满喜欢喝红茶冰的,逛逢甲都会来一杯
但今天去这家店买了冰淇淋红茶,买回来喝了一口
冰淇淋不是正统冰淇淋,这就算了
重点是红茶根本就没红茶香也没甜味,买一送一两杯喝起来都一样
真的跟上一篇说的红茶+水一样,本来还不信邪....
真的很难喝,只好把他到掉了
这种品质真的一块钱我都不愿意花
能请老板再去喝喝看别人的红茶冰是甚麽口味吗?
这样的品质真的红茶冰差得很远,再这样下去我想撑不了多久
还蛮不希望会有这种下场,毕竟他要开我还蛮期待的
但今天喝了之後只能说挺失望的,希望有认识老板的可以跟他建议一下
请他去喝喝看别人卖得跟他卖的差在哪里....不一定要最好喝的店
只是他真的离所谓的红茶冰真的颇有距离...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241.232
1F:推 foolstyle:今天有经过..本来在犹豫要买-.- 03/15 19:29
2F:推 meisya:好人+1 03/15 19:39
3F:推 SmileH:原PO要不要主动去建议老板给他意见比较快呢@@ 03/15 22:51
4F:→ JiRui:不知道荣新市场附近的阿好婶,大家觉得如何? 03/15 23:18
5F:推 rayallen3001:阿好婶个人觉得非常烂,要吃真的红茶冰去嘉义 03/16 09:59
6F:→ jojg04:不推....冰超多!! 03/16 15:18
7F:→ myidisshort:那天在买的时候,有其他顾客说冰不要那麽多 03/16 17:16
8F:→ myidisshort:老板说红茶是热得所以要多放点冰才有冰 03/16 17:16
9F:→ myidisshort:这种的贩卖方是我倒是第一次见过...一般都会冰起来 03/16 17:17
10F:推 check22:高雄县茄萣乡就有红茶冰淇淋了喔! 03/16 18:55
11F:→ check22:很好喝~~ 03/16 18:57
12F:推 HYDRAGA:冰真的超多.... 03/16 19:02
13F:→ platonik:真的很不推 冰超多 又没有茶味 失败~ 03/17 11:03
14F:推 taiwanmonkey:绵绵冰也是没啥甜味 但是反而比较合我@@ 只是很小碗 03/17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