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ky ( (ˋ﹏ˊ)@m)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撿到通行證
時間Mon Mar 15 18:26:21 2010
這個讓我想到以前國中高中的時候學校的廣播系統
教官廣播一下 同學就要乖乖的去教官室報到 要找人都很方便呀~
所以現在我也來廣播一下~
======================以上純屬廢話 可以不看=======================
車牌號碼 L3B-638 的同學
你的通行證被我撿到了
因為在E3區撿到的
所以我把它貼在E3的柱子上
請到E3區 找左邊數來第二根柱子認領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3.151
1F:推 p09171989:是真的貼上去了? 03/15 18:27
2F:推 nicelilia:原PO是好人..但真貼上去..那就困擾了~"~ 03/15 18:41
3F:→ intky:是呀 因為通行證後面有用魔鬼氈黏 貼在車子上的那一面也黏在 03/15 18:42
4F:→ intky:通行證的背面(就是魔鬼氈掉了) 所以還有點黏性 03/15 18:42
5F:推 a3691102:真是...天~~~才!! 03/15 19:23
6F:推 meisya:好人+1 03/15 19:41
7F:推 sophia0437:哈哈哈 會不會被人家撕下來貼自己的XD 03/15 19:45
8F:推 shiyeh:可以轉笨版嗎XDDDDDD 03/15 21:35
9F:→ intky:請 03/16 01:38
10F:噓 changjack15:天毛 安安 03/16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