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ky ( (ˋ﹏ˊ)@m)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捡到通行证
时间Mon Mar 15 18:26:21 2010
这个让我想到以前国中高中的时候学校的广播系统
教官广播一下 同学就要乖乖的去教官室报到 要找人都很方便呀~
所以现在我也来广播一下~
======================以上纯属废话 可以不看=======================
车牌号码 L3B-638 的同学
你的通行证被我捡到了
因为在E3区捡到的
所以我把它贴在E3的柱子上
请到E3区 找左边数来第二根柱子认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73.151
1F:推 p09171989:是真的贴上去了? 03/15 18:27
2F:推 nicelilia:原PO是好人..但真贴上去..那就困扰了~"~ 03/15 18:41
3F:→ intky:是呀 因为通行证後面有用魔鬼毡黏 贴在车子上的那一面也黏在 03/15 18:42
4F:→ intky:通行证的背面(就是魔鬼毡掉了) 所以还有点黏性 03/15 18:42
5F:推 a3691102:真是...天~~~才!! 03/15 19:23
6F:推 meisya:好人+1 03/15 19:41
7F:推 sophia0437:哈哈哈 会不会被人家撕下来贴自己的XD 03/15 19:45
8F:推 shiyeh:可以转笨版吗XDDDDDD 03/15 21:35
9F:→ intky:请 03/16 01:38
10F:嘘 changjack15:天毛 安安 03/16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