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dina8956 (Cadina)
看板NKFUST
標題[閒聊] 燕窩欸
時間Mon Mar 15 14:09:26 2010
今天中午去學校的時候發現
剛從停車場走進E棟的方向
就是會資系(應該是)
教室對面男廁欠面的照明燈
上面有燕子跟一些土欸?
是要建巢的樣子
還是那是一般的麻雀
哈
祝福他們
還是有人已經發現很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32.45
1F:→ n19881112:看標題以為要送燕窩 03/15 14:36
2F:推 changjack15:麻雀吧~'~ 剛才有一隻麻雀撞死 幫他收屍 03/15 14:48
3F:→ changjack15:不知道怎嚜飛進來的 祝他一路好走囉 03/15 14:49
4F:推 u9655023:我要喝!! 03/15 15:03
5F:推 seeya08:通常會說燕"巢"吧XD 03/15 15:14
6F:推 wwf449:麻雀R.I.P 03/15 15:21
7F:推 p09171989:宵夜文 03/15 18:25
8F:→ Cyiching:原PO剛睡醒的樣子@_@" 03/15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