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dina8956 (Cadina)
看板NKFUST
标题[闲聊] 燕窝欸
时间Mon Mar 15 14:09:26 2010
今天中午去学校的时候发现
刚从停车场走进E栋的方向
就是会资系(应该是)
教室对面男厕欠面的照明灯
上面有燕子跟一些土欸?
是要建巢的样子
还是那是一般的麻雀
哈
祝福他们
还是有人已经发现很久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232.45
1F:→ n19881112:看标题以为要送燕窝 03/15 14:36
2F:推 changjack15:麻雀吧~'~ 刚才有一只麻雀撞死 帮他收屍 03/15 14:48
3F:→ changjack15:不知道怎嚜飞进来的 祝他一路好走罗 03/15 14:49
4F:推 u9655023:我要喝!! 03/15 15:03
5F:推 seeya08:通常会说燕"巢"吧XD 03/15 15:14
6F:推 wwf449:麻雀R.I.P 03/15 15:21
7F:推 p09171989:宵夜文 03/15 18:25
8F:→ Cyiching:原PO刚睡醒的样子@_@" 03/15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