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olstyle (阿牛)
看板NKFUST
標題[徵求] 有人還想換掃區嗎?
時間Mon Mar 15 01:25:31 2010
呃
如題= =
二五的課實在很滿
沒時間吃午餐頗麻煩
看看有沒有人是一三課很滿也想換掃區的?
我的掃區是J12..頗涼其實= ="
意者站內信
順帶一提
學校本來就沒有在放春假的嗎?
一堆同學在揪春假團結果行事曆上並沒有春假阿-..-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32.11
1F:推 andy76222:高科教務處表示: 春假? 那是甚麼? 有這種東西?? 03/15 01:29
2F:→ chris1281:國立學校不都是沒有春假嗎 03/15 01:36
3F:→ foolstyle:我同學中興...也有放耶= = 03/15 01:36
4F:推 JackXD: 黃 03/15 07:08
5F:→ andy70612:有些學校還是會放 不過會調整成連假 03/15 07:43
6F:推 piass:說好的春假呢? 03/15 12:21
7F:→ kidtoto:小朋友,現在已經不能換掃區囉~ 03/15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