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olstyle (阿牛)
看板NKFUST
标题[徵求] 有人还想换扫区吗?
时间Mon Mar 15 01:25:31 2010
呃
如题= =
二五的课实在很满
没时间吃午餐颇麻烦
看看有没有人是一三课很满也想换扫区的?
我的扫区是J12..颇凉其实= ="
意者站内信
顺带一提
学校本来就没有在放春假的吗?
一堆同学在揪春假团结果行事历上并没有春假阿-..-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32.11
1F:推 andy76222:高科教务处表示: 春假? 那是甚麽? 有这种东西?? 03/15 01:29
2F:→ chris1281:国立学校不都是没有春假吗 03/15 01:36
3F:→ foolstyle:我同学中兴...也有放耶= = 03/15 01:36
4F:推 JackXD: 黄 03/15 07:08
5F:→ andy70612:有些学校还是会放 不过会调整成连假 03/15 07:43
6F:推 piass:说好的春假呢? 03/15 12:21
7F:→ kidtoto:小朋友,现在已经不能换扫区罗~ 03/15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