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lybearbear (雄)
站內NKFUST
標題[問題] 為啥沒路燈?
時間Sun Mar 14 00:59:39 2010
今天
從圖書館回家
騎到西校區的下坡
赫然發現!!
X!!
沒有路燈是怎樣=,=?
不是我在講
超可怕=,=
剛好對向又有一台機車
沒開大燈!!!!
突然從我大燈範圍出現嚇我一大跳
有人知道為啥學校現在不開路燈嗎?
說真的
超危險的...
而且是整條都沒路燈
到大學橋之後才有
...
難道...
跟新校長有關嗎...
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28.182
1F:推 nanocing:聽說那裡.... 03/14 01:01
2F:推 deplag:cost down.... 03/14 01:01
3F:推 k85097ok:ol down.... ((欺負長ID... 03/14 01:09
4F:推 ROCKLINTW:l down.... 已經很久沒開了 03/14 01:16
5F:推 hikki52:禮拜三晚上就這樣了 03/14 01:19
6F:推 jason8072:是要讓人家晚上不想出去嗎 03/14 01:21
7F:推 yunruo:下午天還沒黑工學院附近的路燈就亮了 反而是該亮的都沒亮 03/14 01:26
8F:推 yhily:我也是 騎到一半突然覺得感覺不太對 原來是燈沒亮 03/14 03:33
9F:推 timmic:從女宿前面那條路看過去,整片都黑的,連樹都看不到~so不要問 03/14 09:22
10F:推 jordan621:有時候有路人在馬路旁散步~~因為沒路燈也佷難看到 03/14 09:43
11F:→ jordan621:建議大家晚上不要在學校的馬路散步~~很危險 03/14 09:44
12F:→ jordan621:因為太暗了~~都看不清楚有人在前面 03/14 09:46
13F:推 foolstyle:我都開遠燈= = 03/14 10:21
14F:推 shiyeh:學校到底知不知道這件事阿 這明明超危險的耶 03/14 18:21
15F:→ shiyeh:看來不出個事 學校不會在意... 03/14 18:22
16F:推 KawayaSaki:叫R大到沒路燈的路裸奔,學校就會開燈了.... 03/15 23:31
17F:推 andy76222:今天經過 大學橋到生態池中間的階梯已經完工了 03/15 23:38
18F:→ andy76222:變露天了 不過我好像沒看到照明設備..是裝在地面嗎@@? 03/15 23:38
19F:推 k85097ok:我今天進教室也沒看到桌椅 是太熱融化了嗎 03/15 23:57
20F:推 wwf449:=================R大出來拯救高科路燈=================== 03/16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