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lybearbear (雄)
站内NKFUST
标题[问题] 为啥没路灯?
时间Sun Mar 14 00:59:39 2010
今天
从图书馆回家
骑到西校区的下坡
赫然发现!!
X!!
没有路灯是怎样=,=?
不是我在讲
超可怕=,=
刚好对向又有一台机车
没开大灯!!!!
突然从我大灯范围出现吓我一大跳
有人知道为啥学校现在不开路灯吗?
说真的
超危险的...
而且是整条都没路灯
到大学桥之後才有
...
难道...
跟新校长有关吗...
哭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28.182
1F:推 nanocing:听说那里.... 03/14 01:01
2F:推 deplag:cost down.... 03/14 01:01
3F:推 k85097ok:ol down.... ((欺负长ID... 03/14 01:09
4F:推 ROCKLINTW:l down.... 已经很久没开了 03/14 01:16
5F:推 hikki52:礼拜三晚上就这样了 03/14 01:19
6F:推 jason8072:是要让人家晚上不想出去吗 03/14 01:21
7F:推 yunruo:下午天还没黑工学院附近的路灯就亮了 反而是该亮的都没亮 03/14 01:26
8F:推 yhily:我也是 骑到一半突然觉得感觉不太对 原来是灯没亮 03/14 03:33
9F:推 timmic:从女宿前面那条路看过去,整片都黑的,连树都看不到~so不要问 03/14 09:22
10F:推 jordan621:有时候有路人在马路旁散步~~因为没路灯也佷难看到 03/14 09:43
11F:→ jordan621:建议大家晚上不要在学校的马路散步~~很危险 03/14 09:44
12F:→ jordan621:因为太暗了~~都看不清楚有人在前面 03/14 09:46
13F:推 foolstyle:我都开远灯= = 03/14 10:21
14F:推 shiyeh:学校到底知不知道这件事阿 这明明超危险的耶 03/14 18:21
15F:→ shiyeh:看来不出个事 学校不会在意... 03/14 18:22
16F:推 KawayaSaki:叫R大到没路灯的路裸奔,学校就会开灯了.... 03/15 23:31
17F:推 andy76222:今天经过 大学桥到生态池中间的阶梯已经完工了 03/15 23:38
18F:→ andy76222:变露天了 不过我好像没看到照明设备..是装在地面吗@@? 03/15 23:38
19F:推 k85097ok:我今天进教室也没看到桌椅 是太热融化了吗 03/15 23:57
20F:推 wwf449:=================R大出来拯救高科路灯=================== 03/16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