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JIYA (Mr.Prince)
站內NKFUST
標題[閒聊] 應日文化祭
時間Fri Mar 12 15:19:19 2010
最近應日系好像要辦活動
只是我覺得在大學橋上的宣傳旗幟到晚上還滿嚇人的
經過還以為在辦喪事還是什麼地下宗教在舉行什麼神秘儀式
這真的要請設計者要顧及一下夜間時段行人的心裡感受
心得文PO完了
還是想請問一下吉他社到底在哪呀!?
還有集社時間!?
請知道的學弟妹告訴我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53.16
1F:推 btea:XD 03/12 17:19
2F:推 azd24:吉他社集社時間 每個禮拜三晚上七點在E101 03/12 18:53
3F:推 woo2cow:??我經過大學橋時都沒看到耶~~下次看一下XD 03/12 22:27
4F:推 wwf449:你確定那是應日宣傳嗎...還是..!? 03/12 23:51
5F:推 Hiiragi: 神秘儀式 03/13 00:15
6F:推 leosmoke:飄~ 03/13 02:15
7F:→ SANJIYA:應日飄系沒錯~~~~ 阿~~我說到自己了 03/13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