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JIYA (Mr.Prince)
站内NKFUST
标题[闲聊] 应日文化祭
时间Fri Mar 12 15:19:19 2010
最近应日系好像要办活动
只是我觉得在大学桥上的宣传旗帜到晚上还满吓人的
经过还以为在办丧事还是什麽地下宗教在举行什麽神秘仪式
这真的要请设计者要顾及一下夜间时段行人的心里感受
心得文PO完了
还是想请问一下吉他社到底在哪呀!?
还有集社时间!?
请知道的学弟妹告诉我一下~~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53.16
1F:推 btea:XD 03/12 17:19
2F:推 azd24:吉他社集社时间 每个礼拜三晚上七点在E101 03/12 18:53
3F:推 woo2cow:??我经过大学桥时都没看到耶~~下次看一下XD 03/12 22:27
4F:推 wwf449:你确定那是应日宣传吗...还是..!? 03/12 23:51
5F:推 Hiiragi: 神秘仪式 03/13 00:15
6F:推 leosmoke:飘~ 03/13 02:15
7F:→ SANJIYA:应日飘系没错~~~~ 阿~~我说到自己了 03/13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