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sNo7 (T味)
看板NKFUST
標題Re: [徵求] 臨近高科大的房子
時間Fri Mar 12 00:08:29 2010
不好意思~借個標題~
想請問有人知道這附近哪裡有在出租單人套房嗎~?
房租的話不要太誇張應該都沒有關係
從校門口到火車站都可以
因為網路上的資料實在是不多
所以借問一下住附近的版友們~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39.155
1F:→ tccn66:明明創新路兩側就有那麼多 騎車繞一下很難嗎? 03/12 00:11
2F:→ loveclamp:樓上~看屋很累的 …= = 03/12 00:24
3F:推 b81314:但是還是自己去看看比較好 03/12 00:29
4F:推 v6v69:小心租到凶宅 像是只要成為屋主就會變得很兇殘 互相殘殺之類 03/12 00:43
5F:推 shiyeh:2樓 難不成要房子自己來看你? 03/12 00:47
6F:→ DnaEC:我現在住的分租套房要出租,詳情問房東許媽媽0921225630 03/12 01:06
7F:→ DnaEC:附註:我是環安所碩二的同學,今年幾間房間的同學都要畢業了 03/12 01:07
8F:推 sophia0437:借標題要付錢XD 03/12 14:22
9F:推 a9261130:那有整棟在20000元左右的房子住的下8個人的嗎?? 03/13 19:03
10F:推 chris1281:8個可能有些人要睡一起 不過2萬元應該算好找的 03/13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