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sNo7 (T味)
看板NKFUST
标题Re: [徵求] 临近高科大的房子
时间Fri Mar 12 00:08:29 2010
不好意思~借个标题~
想请问有人知道这附近哪里有在出租单人套房吗~?
房租的话不要太夸张应该都没有关系
从校门口到火车站都可以
因为网路上的资料实在是不多
所以借问一下住附近的版友们~3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39.155
1F:→ tccn66:明明创新路两侧就有那麽多 骑车绕一下很难吗? 03/12 00:11
2F:→ loveclamp:楼上~看屋很累的 …= = 03/12 00:24
3F:推 b81314:但是还是自己去看看比较好 03/12 00:29
4F:推 v6v69:小心租到凶宅 像是只要成为屋主就会变得很凶残 互相残杀之类 03/12 00:43
5F:推 shiyeh:2楼 难不成要房子自己来看你? 03/12 00:47
6F:→ DnaEC:我现在住的分租套房要出租,详情问房东许妈妈0921225630 03/12 01:06
7F:→ DnaEC:附注:我是环安所硕二的同学,今年几间房间的同学都要毕业了 03/12 01:07
8F:推 sophia0437:借标题要付钱XD 03/12 14:22
9F:推 a9261130:那有整栋在20000元左右的房子住的下8个人的吗?? 03/13 19:03
10F:推 chris1281:8个可能有些人要睡一起 不过2万元应该算好找的 03/13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