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qq12 (阿任)
看板NKFUST
標題[徵求] 眼鏡掉在圖書館 有人看到嘛
時間Thu Mar 11 22:40:00 2010
應該是星期二晚上 不知道是不是在三樓 還是用電腦的時候忘記帶走
粗框 黑邊 鏡片的框邊是金屬
有人有看到嘛= =好心人麻煩一下
最近不知道在恍神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52.178
1F:推 KawayaSaki:圖書館也有黑洞?? 03/11 23:44
2F:→ aoqq12:換個問法如果東西掉了 圖書館看到會收起來嘛 03/12 00:28
3F:推 ditom:是有鑲黃金還是鑽石...去櫃檯問過了嗎? 03/12 00:28
4F:→ aoqq12:還有學校哪個單位有失物招領的? 03/12 00:28
5F:→ aoqq12:= =什麼都沒鑲 今天晚上才發現的 明天去問 03/12 00:29
6F:推 abc73021:有鏡片麼= = 如果有度數的還忘記那還真.......... 03/12 00:46
7F:→ aoqq12:..就閃光比較重而已 = =一般是不會帶啦 03/12 01:10
8F:→ aoqq12:所以四個月前噴掉一個= = 現在超緊張 03/12 01:10
9F:→ v6v69:我有一陣子一個禮拜噴了3付眼鏡...我媽都快殺人了.. 03/12 01:13
10F:→ aoqq12:你活下來了= =我正面臨被宰 希望明天去圖資館有好消息 03/12 01:38
11F:推 v6v69:希望是好消息囉!~ 03/12 01:45
12F:推 KawayaSaki:......... 03/12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