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qq12 (阿任)
看板NKFUST
标题[徵求] 眼镜掉在图书馆 有人看到嘛
时间Thu Mar 11 22:40:00 2010
应该是星期二晚上 不知道是不是在三楼 还是用电脑的时候忘记带走
粗框 黑边 镜片的框边是金属
有人有看到嘛= =好心人麻烦一下
最近不知道在恍神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52.178
1F:推 KawayaSaki:图书馆也有黑洞?? 03/11 23:44
2F:→ aoqq12:换个问法如果东西掉了 图书馆看到会收起来嘛 03/12 00:28
3F:推 ditom:是有镶黄金还是钻石...去柜台问过了吗? 03/12 00:28
4F:→ aoqq12:还有学校哪个单位有失物招领的? 03/12 00:28
5F:→ aoqq12:= =什麽都没镶 今天晚上才发现的 明天去问 03/12 00:29
6F:推 abc73021:有镜片麽= = 如果有度数的还忘记那还真.......... 03/12 00:46
7F:→ aoqq12:..就闪光比较重而已 = =一般是不会带啦 03/12 01:10
8F:→ aoqq12:所以四个月前喷掉一个= = 现在超紧张 03/12 01:10
9F:→ v6v69:我有一阵子一个礼拜喷了3付眼镜...我妈都快杀人了.. 03/12 01:13
10F:→ aoqq12:你活下来了= =我正面临被宰 希望明天去图资馆有好消息 03/12 01:38
11F:推 v6v69:希望是好消息罗!~ 03/12 01:45
12F:推 KawayaSaki:......... 03/12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