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ay789456 (三歲)
看板NKFUST
標題[閒聊] 還有人沒課在家的嗎
時間Thu Mar 11 09:05:23 2010
沒課在家等中午meeting 有人要陪聊天嗎~
註明...我是男的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27.117
1F:→ YahooTaiwan:男的喔.... (轉台) 03/11 09:09
2F:→ play789456:果然是這樣 囧 03/11 09:11
3F:推 andy70612:男的就沒空了 我在弄meeting的東西 下午還有演講 03/11 09:41
4F:推 ROCKLINTW:沒空 五樓陪你聊 03/11 10:43
5F:噓 c98765432c:我不是五樓 妳們看錯了 03/11 11:10
6F:推 v6v69:樓上瞎眼說真話.. 03/11 12:09
7F:推 AntiArtisT:(挖鼻孔) 03/11 13:31
8F:→ ditom:我也在等MEETING 我陪你 我也是男的^^ 03/11 14:26
9F:推 wwf449: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03/11 17:06
10F:→ play789456:去meeting+去工地...6個小時 快死了= =" 03/11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