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ay789456 (三岁)
看板NKFUST
标题[闲聊] 还有人没课在家的吗
时间Thu Mar 11 09:05:23 2010
没课在家等中午meeting 有人要陪聊天吗~
注明...我是男的 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27.117
1F:→ YahooTaiwan:男的喔.... (转台) 03/11 09:09
2F:→ play789456:果然是这样 囧 03/11 09:11
3F:推 andy70612:男的就没空了 我在弄meeting的东西 下午还有演讲 03/11 09:41
4F:推 ROCKLINTW:没空 五楼陪你聊 03/11 10:43
5F:嘘 c98765432c:我不是五楼 你们看错了 03/11 11:10
6F:推 v6v69:楼上瞎眼说真话.. 03/11 12:09
7F:推 AntiArtisT:(挖鼻孔) 03/11 13:31
8F:→ ditom:我也在等MEETING 我陪你 我也是男的^^ 03/11 14:26
9F:推 wwf449: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03/11 17:06
10F:→ play789456:去meeting+去工地...6个小时 快死了= =" 03/11 19:03